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佑婉

運動次數:104次/體重:-13.6kg/體脂重:-9.64kg/肌肉量:+3.2%       

                                      佑婉3

生完三個小孩後,我的身材像吹氣球般膨脹。試過各種減肥方式總是無法持續下去,就算瘦下來,不久後也是復胖。直到朋友跟我介紹Curves,我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不想再當自怨自憐的黃臉婆。所以我鼓起勇氣從彰化到台中 Curves(大墩店)體驗。教練親切又專業,讓我一試就愛上。雖然剛開始一個人從彰化到台中運動很孤單,但在教練的陪伴還有鼓勵下,讓我能持續下去。

Curves比其他運動更適合我。教練跟會員都是女性,運動時很自在!而且一次只要30分鐘真的很方便。每個月的量身面談教練總是不厭其煩的告訴我運動前後的飲食搭配,並且鼓勵我關心我,讓我感到很溫暖。店鋪內的各種有趣活動總是讓我迫不及待參與並且分享給朋友。

在Curves運動後,除了瘦下來。體圍體重都改變,也變得更快樂。認識了很多好朋友,恢復了好身材也恢復了好心情!

最重要的是肌肉量上升後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復胖!

我要繼續在Curves運動到老,並且分享給我身邊的家人跟所有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