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有位朋友堅持「不運動」,由胖變瘦只用一招,就是「節食」!!
她平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吃胖了,就採行自創的節食法-早餐吃一點點,中午到晚上都不進食,另外,只喝少少的水解渴。

確實,一天當中只少少進食,會瘦得快,但是:
瘦得健康嗎? -變得經常生病、免疫力不好、血壓忽高忽低….
瘦得好看嗎?-身材鬆垮、膚色黯淡氣色差…
會持續瘦嗎? -只要恢復正常進食,就復胖,一次比一次更胖…
朋友這種近乎自虐的錯誤減重行為,真的是為她捏了好幾把冷汗。

小編認為,「觀念」錯誤,就是變胖的第一步!!
若放任自己不控制飲食、久坐不運動、讓身體缺水,由下圖就可以看出結果:肌肉愈來愈少、脂肪愈來愈多,代謝愈來愈差,只有愈來愈胖,還會大大影響身體健康、引起慢性病。
這樣的「瘦法」,沒有任何意義,只會把身體搞垮而已。

                                            錯誤減肥的危機

所以,還在錯誤節食的女生們請即刻停止,並導正觀念,不要再增加身體負擔,在正常情況下,只要飲食均衡多喝水、並且有規律的肌肉有氧伸展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脂肪,就可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健康瘦」!!

多久? 小編不用給答案,大方向是對的,身體要健康、要瘦得好看,應該給自己時間改變,就看個人對自身的期望與執行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