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家君

運動2年

從小到大我的體型一直都是偏瘦,但可不代表體脂肪是低的,體脂肪都累積在平時看不 太到的地方,如小腹…。也工作關係沒有運動習慣,長期累積下來,讓自己看起來越來越不健康,穿衣服也不好看。又因工作性質為24小時輪班的關係,隨著年齡 增加,開始感覺體力逐漸減退,尤其上夜班時更為明顯。

來到Curves之前有時會到戶外跑步,但是太陽太大或者颳風下雨都會成為不運動 的好理由,為了不讓自己繼續怠惰下去,下定決心加入Curves,會選擇這裡,就像他們平時在推廣內容的一樣,只要30分鐘,不會耗費太多自己的休息時 間,且不需管其他人眼光(因為都是女生),這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開始運動之後,對我的生活習慣改變很大,沒有運動之前我只管上班、下班、吃飯、睡 覺,只有在放假日時才會增加一些娛樂活動,而當遇到小夜班時,就會開始生活作息不正常,大夜班時更是嚴重,為了培養運動習慣,開始調整生活作息,小夜班有 小夜班的規律生活,大夜班也是盡量安排時間去運動;而原本不喝水的我,一天一天被教練們洗腦,喝水量也越來越多,原本不太流汗,現在運動時就會快速飆汗, 上班時的精神狀況,也有感覺改善了,雖然運動當下是辛苦的,但是由教練帶著大家一起努力,讓我覺得不是孤單的一個人,運動時也能抒發工作上的壓力及不愉快 情緒。

上述已有提到我不是需要減重需求而加入,我一直都想增重,曾嘗試過暴飲暴食、故意不動整天都在吃…等方式,但那都是不健康的,心理罪惡感也很重,於是我告訴自己,我來運動是為了健康及增胖(增加肌肉量)。

下表是我入會時及這個月量身結果,很明顯發現體重是增加的,最高時還達到48公斤,且年紀增加,但是脂肪沒有持續往上飆漲情形,這點令我很滿意,藉此機會分享,讓更多想運動、想嘗試卻又猶豫不決的女孩們看見,來運動是有益無害。

                                                     家君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