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香蘭

體重:-3.8kg/體脂重:-3.3kg/肌肉量:+1.1%/總體圍:-9cm

香蘭

剛開始接觸Curves是透過女兒在Curves運動,我才了解Curves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健身中心,有專業的教練和安全有效的器材給予我最佳指導與健身。

曾經我也嘗試過飲食減重,但當時沒配合正確的運動,減重的成效不佳。

當然除了減重是首要目標,健康更是最終里程碑!

加入Curves之後,教練群正確的指導器材,很用心關心我的運動和飲食情況。教練每天的陪伴讓我已經養成運動習慣,漸漸氣色變好心情也開朗許多,搭配乳清蛋白飲用讓我的運動效果加倍。

短短五個月已達成中期目標,家人看到我的進步,也跟著一起補充乳清。早期腰部臀部及腳抽筋痠痛的宿疾,已因來運動而遠離病痛!這也是我最大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