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佳雯

運動3年/總尺寸:-30.5cm/體脂:-6.9%/肌肉:+2.2%/體年齡:-9歲

                   佳雯3

還記得當初拿到100次的衣服~

我對自己感到佩服,

因為老公不支持,

覺得運動何必花錢,為何不早點回家休息?

因為朋友不相信,

他們覺得我應該只是三分鐘熱度。

因為小孩不喜歡,

他們覺得我不能早點回家陪他們。

雖然有上面種種的原因,

因為喜歡Curves的歡樂氣氛與運動效果,

我沒有放棄,堅持繼續邁向下一個200次。

我的改變從200次~500次運動~

我又是怎樣可以拿到呢??

答案很簡單,因為喜歡而想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改變去Curves的運動時間,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去做運動,

因為中午去運動,所以我利用所剩不多的時間,選擇的就是簡單的低卡輕食午餐,

如果一早被壓力給擠得喘不過氣,我也可以因為中午的運動紓壓,再次面對下午的新挑戰,最重要的是,因為這些改變讓我可以把運動變成了習慣,就跟每天要吃飯喝水一樣的理所當然,於是,我當然可以繼續迎接我的下一個600次。

600次~準備迎向800次的運動~

我發現在這樣的過程中,不再是我個人體脂、肌肉量與身材尺寸的改變,

最大的改變,我開始會影響到身邊的人,

因為我持續不間斷~~

我的朋友、同事甚至快10年沒見的同學,都對這樣的運動方式有很大興趣,

於是我成為了快10個會員的介紹人。

因為運動的舒壓~~

我回家與小孩、老公,討論的是運動伸展與正確的飲食習慣,不再是埋怨與碎念。

回頭看我自己從100次~800次的歷程,

我覺得只要決心想運動,永遠都不嫌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