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列印
就在將近10年前,Curves來到台灣的當時,許多女性朋友走進來,心裡比較多的是擔心(不知道Curves的品牌、不了解為什麼要練肌肉、對健身房的認知大多是亞XXX健身房的負面印象….),但是,其實教練看到的是每雙發光發亮的眼睛,能夠感受到她們對於走進女性專用健身房,那份非常期待與雀躍的心情。
 
Curves理解,唯有不間斷付出「以女人幫助女人」的真誠,讓顧客感受到:這是一個用「心」對待「朋友」的健身房。Curves不只是Curves,會員也不只是會員。
 
而這份心意要呈現在每一天、每一小時、每一分鐘。衷心期待,來到Curves的每一位女性,都能獲得最棒的改變:無論是想要的身材或很重要的健康。
 
10年的時間不算短,Curves賦予教練的學習方向,不只是指導運動的技巧而已,重要的是要教練學習用「心」對待每一位會員就像家人朋友一般;同時,也一直在思索並修正以給客人更貼心的服務。我們相信,凡事用「心」做,就為了堅持「以女人幫助女人」、「溫暖的服務&親切的關懷」的這份初心。
 
近年來,台灣的女性朋友參與運動蔚為風潮,無論對自己的身材或者健康均需要藉由運動促進,這樣的概念風行,真的是很棒的事。
 
今年(2016),我們獲得了服務業金牌獎,感動的是教練們的努力、感謝的是會員姐妹們的熱情參與支持。未來,「健康生活」是我們(Curves Family, 包含會員)的共同目標,期待更多女性朋友加入Curves,一起努力、一起有更棒的改變。就像Curves的標語一樣:健康快樂Curves!! Amaze Yourself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