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河南店/穆潔

運動3個月的改變:體重:-3.3kg/體脂率:-1.1%/肌肉率:+0.5%/體年齡:-3歲/總體圍:-13cm

                                     穆潔3

每個時期的體重大躍進…都讓我覺得這輩子大概注定要當個胖子了!!

直至準備結婚的我驚覺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了!

不像拍婚紗還能修圖,要在五百人的婚禮帶著一堆肥肉穿婚紗實在太可恥了><

於是,開始跟著我媽到Curves運動,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開始運動之後】

第一個月,只是準時到Curves報到,但生活習慣依舊。

     量身的結果是…脂肪繼續成長、體圍變大、肌肉量還下降了。

第二個月,不想再悲劇下去,決定除了規律一週三次運動外,生活上也做一些改變:

喝水:過去1000c.c./天→現在2500c.c./天

多補充蛋白質:一天吃6~8份蛋白質(列一些料理方便、比較常吃的…)

◎煎肉片:選較不油的豬肉,先醃過但不要太鹹,使用不沾鍋,不加油直接煎。

◎滑蛋:是不加太白粉的滑蛋哦!一樣使用不沾鍋,不加油直接煎,不加調味料。

◎煎透抽:使用不沾鍋,不加油直接煎,不加調味料(本身就會鹹啦)。

◎豆漿:菜市場的無糖豆漿/現成豆粉自己泡豆漿(微糖)/統一無糖高纖豆漿。

改變飲食習慣:不吃甜食、不加沾醬、不喝飲料、晚上六點後禁食(會餓喝豆漿)。

澱粉減量:午餐澱粉類主食減半;晚餐零澱粉。

調整睡眠時間:不熬夜(12點前躺平)、睡滿6小時。

持續了一個半月後,就看到顯著的成果啦~心滿意足的當新娘去了=)

2.5個月的時間我認真去運動,一天乖乖去30分鐘,照著教練說的調整飲食習慣。
不是節食的不健康瘦法,我依然吃得很滿足(只是不吃宵夜、不喝飲料、不沾醬,多喝水而已);也因為運動,讓我的體力明顯變好了!(以前爬樓梯喘呼呼,現在可以一鼓作氣爬到四樓,臉不紅、氣不喘。)

謝謝Curves成功挽救我崩壞的身材,讓我可以在婚禮穿上美美的婚紗!雖然還是有點肉,但我已經超滿足了!特別感謝河南店的教練超有親和力又敬業,總是很認真盯我們的每個動作。

【未來的自我目標】:

1.繼續保持穩定的運動習慣:週一~五都要到Curves。

(因為不去我就不會運動了…)

2.把調整的生活方式養成習慣。(繼續開發新的瘦子料理XD)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繼續加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