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永和永安店/雅群

20歲/運動:9個月/體重:-2kg/體脂:28.3%→26.5% (-1.8%)

                                           雅群3

我的體型屬於圓身,骨架也偏大,別人不會覺得我胖,但也不會說我瘦。減肥是每天都 在做的事情,但是使用的方法都不會太嚴格或是規律,基本上都是以晚上不要吃太多為原則,偶爾去慢跑、上大學加入系籃之類的,整體來說,如果學校很忙碌,壓 力變大,體重才會稍微下降,但一回歸正常生活,體重就不太容易減少,有時候甚至變胖。

 去年9月開始在Curves運動,一開始會來的原因是希望利用有系統的運動來養 成習慣,也可以不用擔心天氣問題。一個月後,體重掉了快兩公斤,但體脂沒有降多少,後來幾個月過去,我很規律的一週至少一定會來運動三次,體脂降到 26.9%,家人跟朋友也察覺到我變瘦了,但其實體重並沒有降太多。然而,快寒假的時候,體重跟體脂竟然創了新高,比剛加入時還高,很沮喪的向教練詢問, 教練問起我的飲食習慣,發現我很愛吃冰,水也喝得不多,這會導致體脂上升、小腹不易消除。

我以前不相信吃冰跟不喝水真的會阻礙減肥,所以我決定試驗看看。我開始強迫自己多喝水,減少吃喝冰品的頻率,運動次數也因為寒假到來而提高,並且增加強度,一個月後,數字果真都下降了,我才了解到,這些學問真的不是隨便說說的,於是我心甘情願地將這些行為變成習慣。

規律的來Curves運動成為我的生活重心之一,如果隔了兩天以上沒來運動就會覺 得不對勁,運動讓我的免疫力明顯變好,不容易生病,重要的是,雖然體重並沒有減輕很多,但是身邊的人都說我看起來比體重還輕,以前最胖的大腿,是體圍減少 最多的部位,這些都讓我覺得很開心,也更有動力繼續努力運動,而且方式是健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