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汐止中興店/瑞慈

加入日期:103.11.7/體重:51.8→46.9 kg(-4.9kg)/體脂:34.7→27.8 %(-6.9%)/肌肉量:22.6→25.1 %(+2.5%)/全身尺寸:-27cm/總共甩油:-5000cc

                                           瑞慈3

偶然經過Curves汐止中興店,被一股莫名力量拉著往二樓走……

推開明亮的玻璃門見到充滿活力的教練,熱情的介紹可爾姿

加上親民的費用,當下就決定加入會員!

初期來到陌生的新環境,感謝教練與會員們的親切相待,很快就融入這個大家庭

來到可爾姿,不止是運動,更是心靈上的支持與鼓勵

而且感受到教練們用心的舉辦各種活動,充實會員們來運動的動力,謝謝唷~~~

來可爾姿運動的初期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但是卻感受到身體的柔軟度變好穿衣服也感覺比較鬆喔!

運動快一年的時候,開始調整飲食習慣及每次運動後馬上補充蛋白質

體重竟然開始明顯的往下掉,皮帶扣一格一格的縮,也終於回到我久違的4開頭唷!!!

生活週遭的親朋好友也都看到了我的體態改變

就連每天見面的姐妹也感受到我的變化,著實讓我對自己更有信心!

在加入可爾姿之前,以為可以藉由上下班走路40分運動改變體重

但是卻一直沒有變化,幾乎要對自己放棄了

直到加入可爾姿,舒適的運動環境與專業熱情的教練指導下

看到了自己的變化,真的很開心

雖然目前還沒有達到我最理想的目標體態,不過我相信,做就對了

我一定會達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