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多元化的30分鐘運動,濃縮了一般需要運動90分鐘的效果,透過12台專用液壓式訓練器材,穿插搭配緩和心跳的恢復踏板,每站30秒,環狀交替進行,之後再配合12式伸展運動,融合了肌肉.有氧.伸展三種運動。」

短短一段話,裡面卻藏著「省時、有效、安全」的貼心設計。

                                            IMG_1878_官網用

不用等待,只要依照教練指導,專心、開心,在器材上努力、在踏板上緩和呼吸,咻一下~在這30分鐘,一點一滴的,增加肌肉、燃燒脂肪、促進代謝,完成您對身體做到最棒的功課,將90分鐘的運動有效率地在30分鐘完成,養成夢寐以求的健康「瘦體質」。

什麼是健康「瘦體質」? — 以女生而言:肌肉量維持27%以上 (量測時,數字會因器材品牌不同而略有差異)、基礎代謝率及體脂率參考值如下圖。

                              基礎代謝基準值2_官網用

                                        體脂肪率

為什麼必須練成「瘦體質」,因為經過肌肉訓練的「瘦體質」代表妳有足夠的肌肉量以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促成緊實的身材、健康的body、精神充沛、甚至養成樂觀開朗的性格。

所以,請不要小看每次短短30分鐘的訓練,它可能是您一天當中對身體最棒的30分鐘。規律累積,帶給身心正向的影響,則是永遠。

2016下半年開始,如果「規律地肌肉訓練」對您來說是「現在進行式」,無論您現在幾歲,請讓這進行式永不停止;如果還是「未來式」,也請在這下半年開始之際,轉變為進行式,當時間到2016年年底時,您將會很開心自身的改變,不會後悔半年前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