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淑芬

淑芬_官網用

減重、運動的經歷:
原本身體不佳的我,今年三月經由朋友介紹到可爾姿運動,運動了兩個月就請假休息調養身體,但我沒有因此放棄,自六月份重新運動後,經由教練幫助下複習,指導器材操作及還有加強飲食的知識教育,讓我在短短的四個月的從64公斤降到了56公斤,原本身體不適的狀況也漸漸改善,除了讓我找回健康,更找回了多年前身體因變胖而失去的信心。所以現今的我,一天之中,最高興快樂的就是去可爾姿運動。 
 
Curves分享:
原 是上班族的我,因家庭因素辭去工作後,生活起居慢慢變得很鬆散,飲食更是不節制,更不用談運動,慢慢的身體也亮起紅燈,但是朋友推薦讓我到可爾姿運動,一 步步的經由教練細心、耐心、用心的指導動作,和加上飲食的控制,讓我四個月內,身體變得更輕盈,自信也回來了!我真的非常高興,我的下個目標就是希望能把 以前穿不下的衣服一件件的穿回來,我會努力的在可爾姿教練指導下,繼續的加油,謝謝。
 
想跟會員說:
 做任何一件事情,要有信心;毅力,只要有目標,一定可以完成,
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讓我們一起擁有美麗身型,一起來可爾姿運動吧。
 
想跟Curves說:
很謝謝土城海山可爾姿的美女教練們,
妳們的用心讓我找回信心, 也找回健康,妳們真好,
歡迎想要健康,想要享"瘦"的妳,趕快到可爾姿運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