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瘦女孩_官網用

天來臨,正是女孩們亮麗出擊的時刻,想不想「2016放閃一夏」呢? 那就跟著Curves一起點燃妳的亮點吧:

Sweet(甜美)
Sparkle(亮麗)
Shine(閃閃發光)

要成為3S女生,不盡然都是瓜子臉、大眼睛、高鼻子、小嘴巴喔~(雖然這樣也很棒^^)
重點在於身體健康、健美緊實,臉上經常保持笑意、散發自信好氣色,適度打扮一下,無論誰看到都會眼睛為之一亮!!

是喔? 那…為什麼在Curves可以如此「變身」呢?

不難,不用吃藥、且不用每天大汗淋灕…,只要「每週3次/每次30分鐘」,在Curves輕鬆做到「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運動&「運動後補充蛋白質」,就可塑造自己成為「肌瘦女孩」喔,不用懷疑,就是這麼簡單:

● 腰背挺直→血液循環佳→呈現好體態、好氣色!!! (Sparkle)
● 提高基礎代謝率→燃燒體脂肪→養成不易變胖的體質→贅肉消失、衣服怎麼穿都好看!!! (Sparkle)
● 肌力肌耐力增加→不易疲累→活力十足!!! (Shine)
● 釋放壓力EQ高→情緒平和愛微笑!!! (Sweet)

夏天,是充滿熱力的季節,將Curves運動放在生活中,隨時保持好精神、好體力,當然,也會好亮麗,那麼,就採取行動成為「肌瘦女孩」、用力「放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