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桃園藝文店/佳慧

體重:1年前51kg/現在48.5kg

佳慧3_官網用

佳慧(左圖, 左2)因肌肉量增加而更加顯瘦(右圖, 中)

我在Curves 運動了5年了!

我透過Curves的肌肉訓練得到了:減少肩頸痠痛/睡眠品質變好/氣色變好。

最重要的是,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運動夥伴,也讓我更有活力、身材越來越緊實!!

Curves 對我來說,是個兼具運動及交朋友的好地方,當然…運動是主軸,結交朋友是附加價值。

我喜歡和會員朋友分享運動心得,也藉由自己在Curves運動的經驗成果,影響周遭的朋友,無須透過過多的言語表達,因為我自己的運動成果就是最好的活招牌喔!

Curves 最棒的是30分鐘就可以同時擁有「肌肉訓練/有氧運動/伸展運動」輕鬆即可達到塑身、燃脂的效果。

當然,運動和身體之間的關係是非常微妙的,你努力多少,身體就會回饋你多少。真的~~只要能堅持將運動養成習慣,大家都能擁有健康的身心和美好的體態!

加油Curves 姊妹們~ 我們一起朝向美麗的目標!!

我的運動飲食分享:

堅持每周3~5次運動,因為運動和吃飯一樣重要。

飲食份量最好以倒三角的模式進行,晚餐務必於6點前完成。

睡眠充足6~8小時,水分攝取我都一定超過我的標準。

若想增加肌肉量,我一定會在運動後30分鐘內補充蛋白質,絕對不偷懶,因為肌肉這個時候吸收最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