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運動」雖非萬能,但是沒有「運動」萬萬不能!! (ㄟ…好熟悉的詞兒…)

「根據統計:台灣人平均一年看12次病,是美國的3倍。門診有8成會拿藥,一張藥單平均會有3.2種藥,也高過歐美國家的1到2種。醫生開藥大方,台灣人愛吃藥,被許多人質疑,是台灣成為「洗腎王國」的主因之一。」
 
53615713_s
 
觀察親友同事,看她們經常在吃藥或保健食品,為什麼呢?
經痛;睡不好;體質弱,動不動就感冒;調體質;減肥;預防感冒;膝蓋關節不舒服….一概先吃藥、吃保健食品再說。但是,真的必要嗎? 
 
誠然,真的生病了,絕對是要就醫服藥的,而且有些慢性病的藥物非經醫師指示,不可擅自減量或停藥。但是,仔細想想,是否有些病痛的「原因」是因為我們的生活習慣不ok所帶來的結果呢:
 
攝食沒節制、愛吃甜食、不愛喝水、口渴了就喝含糖飲料、經常熬夜吃宵夜、下午茶、愛吃冰、亂節食、攝食營養素不均衡、用吃抒壓….;從來都不運動、久坐不活動、一直當低頭族、平常不運動週末狂運動…
 
等「累積」出身材及健康問題,只好花時間上醫院、長期吃藥…。如果倒過來:調整飲食習慣、經常運動、生活保持規律,就可以少花時間上醫院、少吃藥、少花錢買貴鬆鬆的保健食品了。
 
精修-健身房 (26)_官網用
 
相信大部份的醫師都會勸病人要運動,畢竟「預防勝於治療」,若已有慢性病的人,也會因為持續運動而改善病狀,進而在醫師許可下減少用藥量。
 
就我們在Curves多年來觀察會員,每位會員來運動的目的不一,但是,包含減重、健康,在運動一段時間之後:
睡眠品質改善了、精神變好了、肌力肌耐力變強了、三高控制更穩定了、健康減重更漂亮了、感冒次數減少了、身體循環變好了、甚至經痛也改善了….;而且,也比以前開朗快樂。
 
運動是良藥,改善身體體質、促進健康的關鍵:
身體健康時,用運動維持,甚至更健康。
身體有疾病時,經過醫療後,適度加入運動,減緩病症。
心情不開心時,用運動紓壓,減少憂鬱。
讀書、工作希望更有效率,用運動促進腦細胞活躍。
疲倦易累、體弱,用運動增加肌耐力、促進循環讓精神變好。
睡眠品質不好,用運動改善。…..
 
多運動、攝食注重營養素、調整生活習慣,這樣就不需要平均一年看12次病了。 也毋須一直「備藥」。 除非有特殊疾病,否則,應該可以遠離藥物或保健食品,當個真正自然健康的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