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擁有足夠的肌肉量,跟我們日常的行動與活動息息 相關,譬如:走路、運動(可維持時間及速度);國外有份研究指出,如果在早餐跟午餐各額外補充蛋白質補充品15公克,24週之後肌肉量雖然增加不多,但整 體的體能變好、走路速度變快,走路的速度跟運動的能力都有顯著提升。若再加上持續的肌肉訓練,對健康體能則更能大大提昇。

而女生最在意的-我要瘦、要健康–持續肌肉訓練+長期攝取乳清蛋白是關鍵!!

運動苖條對照循環圖_新官網用

運動健康對照循環圖_新官網用

肌肉是我們身體的黃金組織,要瘦要健康,就要肌肉多多、脂肪少少,如下圖:

肌肉啟蒙_新官網用

看懂肌肉的重要性之外,想要得到足夠的肌肉量,除了肌肉訓練之外,需要適時補充蛋白質。肌肉的完整修補需要48小時,而蛋白質的攝取會加速肌肉恢復的速度,也會修補被破壞的肌肉纖維、減緩肌肉訓練後的疲勞感。

所以說,肌肉和蛋白質是世上最好的好麻吉。而Curves乳清蛋白富含微量營養素,朋友們只要在運動後半小時內飲用,既方便又營養,對修補肌肉及幫助肌肉生長即有大大的幫助。

★★一般人不用擔心副作用,若有慢性腎臟病患者,因為需要嚴格限制蛋白質攝取量,請徵詢醫師或營養師建議。另外,腸胃敏感者,請先評估敏感程度,先少量飲用。

本系列文章:

【乳清蛋白天天喝~元氣!!】什麼?肌肉量不足,會導致隱形飢餓? http://goo.gl/6gfKDs

【乳清蛋白天天喝~元氣!!】聰明補充蛋白質,合成肌肉效率佳!! http://goo.gl/OuqdE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