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源自善的理念,具感性的對待與實質的幫助,勵馨,是一個專為受暴婦女服務的地方。而我們-Curves,衷心參與這樣的幫助,今年的目標,一起來吧:

投影片10_官網用

請用行動支持「永遠的娘家-勵馨」:
(以下文章來源:勵馨基金會官網/勵馨觀點 https://www.goh.org.tw/tc/p2-news_detail.asp?PKey=aBXWaB33aBMIaB31aBLKaB32 )

對於勵馨所服務的案主而言,勵馨是他們永遠的娘家,這是一個甜蜜的接納與承諾。

在過年期間,許許多多的女兒奔回娘家,因為所有的女人都知道,那是個可以無拘無束地融入、享受的地方。她可以被溫暖擁抱、大口大口地品嘗美食、慵懶躺在沙發、高談闊論,甚至發牢騷、抱怨的小窩。

娘家,可以說是所有女人最溫暖的處所了。有人說,有娘的孩子是個寶,同樣的,有娘家可以靠的女人,更是珍寶。其實,任何女人都需要有個娘家,讓自己可以休息、可以享受、可以訴說、可以躲藏、可以再生,可以取得力量,甚至回饋的地方。

勵馨知道,我們所服務的案主,從少女到婦女;從安置到家訪追蹤的個案,許許多多的她們,就是少了這麼一處可以靠的娘家。她們的原生家庭可能早已失去這份接納與溫暖,或她們的夫家從未善待她們。娘家對她們而言,是何其的遙遠與不可及。

在社工界,談到與個案的關係,當界線被強化的當下,沒有人會被責難,甚至是被稱許的,也因此,應該說,沒有人敢承諾與個案有一輩子的關係。但是,勵馨從個案的需求看到,與她們的關係不應只是開案與結案而已,若只是開案與結案,那樣的關係是非常短暫也是片段的,所有的關係將隨著結案而中止消失。

勵馨認為,除了社工專業的關係之外,我們應該可以建立一個與她們類家庭的關係。讓她們結案之後,仍有一個可以認同、可以靠、可以回的「家」。這個家或許無法達成她們所有的需求與滿足,但可以成為她們隨時找得到,可以求助、可以討論的地方,我們稱它為「娘家」。

勵馨有多位「女兒」回「娘家」求助,包括結婚時需要母舅家人、夫家再度打人、工作不順、經濟困難、施虐的原生家庭父母控告她們遺棄罪……各種疑難雜症都有,但這些都在「娘家」溫暖的支持與陪伴之下,一一解套。

此外,勵馨每個分事務所、每個家園或分據點,每年都會舉辦定期或不定期的「回娘家」的活動,邀請散居各地的「女兒們」回家。那是一個又叫又笑的快樂聚會,看到女兒們攜兒帶眷,大包小包的回娘家,見面除了尖叫之外還有好多好多的擁抱與眼淚。

我曾參加一個家園的「回娘家」活動,家園的社工與生輔員非常貼心的以「辦桌」形式舉辦,除了吃喝、分享,有的女兒還與工作人員闢室密談,更有打地鋪留宿,通宵達旦徹夜談心的。

勵馨對所有的服務過的女兒們承諾,勵馨,永遠是妳們的娘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