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毓嫻

體重:-10kg/體圍:-27cm/體脂:-3%/身體年齡:年輕5歲

毓嫻_官網用

曾經在半年內腳扭到2次,深感體重太重,嘗試過雞尾酒療法、喝黑咖啡、節食、吃來路不明的藥等,但效果不彰。

以前不運動,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現在只要CURVES有營業,我一定盡量來運動,基本上每週會來運動45次。到CURVES運動大都走路,以便事先增加活動量。每天大約會走路30分鐘左右。

我的目標要減重至60公斤,增加肌肉量,減少體脂率。除了運動之外,在飲食上也作了改變,中餐外食改成自己準備,且份量比以往多很多,並強迫自己天天五蔬果,吃食物,不吃食品,一定要吃飯。減少糖、鹽、油的攝取。多攝取蛋白質,如多吃白肉,少吃紅肉及油炸品。

而假日有時會配合家人,陪他們外食,油炸品、烤肉、牛排等等都會吃,但會減少份量。晚餐份量跟以往一樣,但以攝取蛋白質為主,畢竟運動後需要補充,加上離就寢時間很近,不適合吃太多食物。

水也開始喝很多了,以往每日飲水量大約不到2000 C.C.,現在會要求自己需要喝足3000 C.C.以上,甚至增加喝檸檬水,以調解身體的酸鹼值。

除了多瀏覽CURVES的部落格資料外,也會多參考一些運動部落客的文章,減重不是一昧的節食,需要吃對食物,70%靠飲食,30%靠運動。讓自己的運動知識再多增加一些,也可以跟同事分享運動的好處,希望自己可以在更進步些後,能夠帶動周遭親朋好友的運動習慣。

我沒有節食,我只是改變飲食方式,在這近4個月中,到CURVES已運動73次,我成功減重10公斤,朝百T及體重減少目標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