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close

【圖文來源】Curves三重重新正義店/心芳

心芳3_官網用

不會騎摩托車的我,出門都靠「11號公車」~
又碰到台北的馬路坑坑洞洞的…
所以一年到頭經常的摔倒扭傷~
到中醫診所針灸推拿對我來說也是家常便飯!
忙碌了大半輩子….也賺到全身的腰酸背痛!

兩個妹妹在WG健身很久啦…也一直叫我去那裡運動強身~
但一看到那麼激烈的健身方式,再想到兩腳無力的我…
就退卻三步、裹足不前,不敢去嘗試!

因緣際會在今年104/3月底,在好友禹安的極力推薦下,她叫我到三重正義店看看~
我還想…我這孱弱的身體凍欸條嗎?

在教練小U親切詳細的解說、並且她帶我試做器材後~當場我就報名加入可爾絲了~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風雨無阻的每天去健身房30分鐘…
確實做到每台器材所要求的部分~
漸漸的……
我爬我家四樓樓梯~雙腳比較有力啦!再也不會氣喘吁吁!
每天精神變好啦!記憶力也回到從前!
再搭配適當的飲食調配…
早上喝用十幾種雜糧打的營養糊~
當令的水果都記得在吃飯前吃…
儘量不吃垃圾食物跟冰的飲料!

剛進去3月底的64.9公斤到11月量身56.4公斤…
我整整瘦了8.5公斤!

DSC_3586_官網

其實我進可爾絲最大的目的:「到老還可以神清氣爽到處趴趴走的遊山玩水」
進來七個多月~我敢大聲說【我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