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圖文來源】Curves板橋埔墘店/于玄

體重:-15kg/體脂率:-6%/ 體圍:-31cm/肌肉量:+2%

于玄3

因為工作需要輪班,導致身體代謝出狀況、睡眠紊亂,體重直線上升,某天發現去年的衣服不能穿,才真正意識到體重這回事,後來聽到堂姊們在CURVES運動,每天只要30分鐘就可以達到有效的運動效果,而且又是專屬女性,超適合不好意思面對男教練的我。

從小到大都是胖胖肉肉的,所以各式各樣的減肥方法都試過,例如:直銷或網路上的減肥藥、船X的減肥飲品、消脂針,各種只要有成功案例的減肥方法我都不放過,或許當下效果快,但相對的復胖也快,甚至有的根本沒效,最後還傻傻的把身體代謝系統給搞壞了,看完中醫身體逐漸調養回來後發現只有運動才是瘦身維持健康的不二法門

在去年(104年)8月接觸CURVES後才發現原來飆汗這麼舒爽,憑著這股衝勁,告訴自己一定要在2016年的夏天穿上比基尼!!

於是強迫自己每個禮拜至少要運動兩到三次,這週不足的下週多補回來,另一方面搭配著飲食控制,少吃多動,如果真的很想吃零食喝飲料,就忍耐,忍耐到五天後還是想吃,那就吃吧,當作犒賞自己忍了這麼多天,適當的鼓勵也很重要呀,就這樣運動了六個月我瘦了15公斤,體脂降了6%,肌肉已經達到29%了,還有總體圍降了31.5公分耶!衣服褲子都穿小一號了,更期許自己在2016年每一個月的量身都要有所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