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是專為女生量身設計的健身中心 減重.塑身.維持健康
每月只要1380元不限次數.時間使用+專業教練+有趣好玩的活動,規律運動可以改善高血壓.糖尿病.膽固醇過高.肩頸痠痛.五十肩,增加肌肉可以預防退化性關節炎,器材專為女生量身設計,全程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每月免費個人健康諮詢,個人飲食計畫調整,♥♥♥經科學研究證實每次運動可燃燒500大卡,只需一般健身房1/3的運動時間,適合平常繁忙常抽不出時間運動的您,快來電預約免費體驗吧!!

DSC05037_僅影像

在Curves運動的會員,經常聽到教練叮嚀:必須「持續」每週運動3次/每次30分鐘(再忙,也要「持續」2次/週)。這是「頻率」的重要性,穩定的運動頻率是提昇成效的關鍵1。

另外,關鍵2是「強度」,在經過熟悉器材操作方式後,即可依個別身體狀況,適度加強運動強度,一般判斷標準是:運動時應達到微喘、微熱、微流汗、微累,也就是達到最大心跳率60-70%的程度。所以,在環狀運動中每次量脈博的時候,即可留意到強度是否足夠。

我們常說「運動」跟「吃飯」一樣重要,將兼具肌肉、有氧、伸展的Curves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份,按照應有的「頻率」及「強度」執行,在每個月量身時,檢視生活、飲食、運動習慣是否有需要調整的地方,就會漸漸達到「肌增脂減健康瘦」的目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