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片1

過去的六年,以「女人幫助女人」為宗旨的物資傳愛、幫助弱勢女性公益活動,一直是Curves的核心工作之一。

很快地,來到第七屆了,回顧過去六年,隨著台灣Curves店舖數的成長,所募集的物資及捐款也年年遞增(如下圖),一開始的22家店、物資可供1.7個月,到2015年89家店、物資可供12個月、另有捐款536萬。

我們的想法只有1個:貢獻1己之力,集合成眾人之力,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這是Curves的年度大事!!

2016年3月時,店舖數正式突破100店,在慶賀的同時,來到4月,為可增加今年的公益活動的動力而感到雀躍,期待今年,在更多人加入後,能有更棒的募集成績,為勵馨基金會正在籌建的「永遠的娘家-女兒館」奉獻心力。

4/1~4/30,就讓我們的心力發光發熱,一起女人幫助女人吧!!!

投影片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