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士林店
【會員分享】巧俐

運 動:8個月
體 重:67.4kg→62.9kg
體脂率:29.9%→27.5%
體脂重:20.1公斤→17.2公斤(約減掉2.8公斤的油脂)
總體圍:553公分→514公分
減最多的體圍:腹圍,減10公分

 

巧俐,一個試過很多減重都無效的女孩,
她如何在Curves運動後,就改變了自己飲食跟運動的習慣呢?
每個人都有改變自己的力量,只要你開始踏出第一步!
 
 
 
前的我都是用「想的」做運動,但都沒挪出時間,試過很多減重方法:早上晨跑以及吃代餐的飲料,不過只是數字上的微調,身形根本沒有改變。
 
 
沒想到那一天走進去Curves加入後,一切就變得不一樣了!
 
教練們都很親切地對每個學員,從一開始不熟悉器材,到現在能當教新學員的示範對象,連我自己都很驚訝。現在每次運動就如走路一般輕鬆。
 
每次運動都是離成果更進一步!
不過,還不夠,還未達成自己的目標時千萬不要放棄,因為每次運動都是前往目標的一小步,而且,每次運動完後心情都變得更好。
頓時發現,現今慢慢地累積,等到最後變瘦後是無比的開心呀,不用去煩惱衣服的尺寸,不用去忍耐美食的誘惑,更不用在意其他人的眼光,可以有自信地走在路上。
 
 
 
 
不算卡路里,一樣可以做好飲食控制!
然而,光是運動沒有用,還要加上飲食的調整,我不是個很懶得計算卡路里的人,所以我的飲食控制就是「選擇對身體好的食物」吃,例如:一定要吃食物不要吃食品、改喝水或豆漿。注意營養均衡,補充能增加肌肉的蛋白質食物。
 
控制「慾望」比控制飲食更重要
另外,如果我也有一個特別訓練自己控制慾望的撇步,叫做window shopping,不管百貨公司地下街、便利商店或是麵包店等,進去後慢慢地看每個食物,然後不要買任何東西的走出來。每成功一次,就代表我越來愈會掌控自己的慾望。
 

現在我已經開始進入進階運動,每周一定至少要來3次,而且有2次一定要做高強度,不然會全身渾身不對勁。

 
與其羨慕,不如開始去做

現在身旁的親朋好友都會不經意地說:「你是不是變瘦了,感覺比以前小一號。」我也能理直氣壯的說:「因為我有規律地運動,增加肌肉量,才能讓以前的脂肪面積慢慢地離我而去。」各位!想瘦就趁現在,趁還有毅力運動的時候,讓自己養成運動的習慣吧!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