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著以前買的漂亮洋裝、牛仔褲、窄裙...,望衣興嘆嗎?
心知肚明,要瘦就要動,而且要瘦得健康緊實,穿合身衣服才會顯得窈窕好看!!
 
但是,此時又開始想了:平常很忙沒時間、去健身房很複雜、運動器材很難操作、想瘦10公斤根本不可能、要幫小孩檢查功課....Ok, 該Stop了喔!!
 
DSC05099_僅影像
找太多理由、想太多,只會阻礙妳恢復好身材,更何況許多狀況不是妳所想像的那樣。不斷猶豫,平白放任時間流逝,身材走樣、健康走下坡!! 寶貴的身體,其實可以有更好的對待。
 
「又瘦又健康,是一件很棒的事!!」請經常這樣催眠自己。接著找到對減重確實有效的運動,在Schedule表裡標註訂下這個月的運動時間:
 
在接下來的3個月:
A小姐:下定決心、訂定目標並立即行動,按照教練指導,每週快樂運動3次/每次30分鐘,並且適度調整飲食坐息。
B小姐:繼續想了3個月,甚至把漂亮衣服收起來,眼不見為淨。
想一想? 哪一位在3個月後會有不一樣的改變呢?
 
現在,同樣看著以前買的漂亮衣服,堅定「一定要把它漂亮穿回來」的意志,當妳開始行動後,臉上有笑容、心裡有陽光!!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