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句話說:沒有最好、只有更好。是的,今年比去年好、今日比昨日好、此一時較彼一時更好,表示我們正向追求美好、日日更新。

                                

想一想,例如: (年度目標)若去年體脂率35%,今年採取行動改變,體脂率降至28%:

很棒吧? (無論是為了身材或健康)

(行動目標1) 若今天原本要"例行性"的去買杯含糖飲料,No,喝水吧!!還可以省下飲料錢:
不負反正。
(行動目標2) 運動時間到了,卻懶惰蟲作祟,No,在Curves認真運動可燃燒500大卡,進入店舖,就可以往"瘦一圈"邁進:
真是超讚的!!
🍀
為了更好而堅持,為看到更美的風景而前進,過程中或許有些疲倦,請記得不要繃太緊(偶而來個小放縱也不錯),只要抱著期望與邁向目的地的喜悅,改變,是快樂的事,多麼無價,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