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永和福和店
【會員分享】雅慧

全身尺寸:-25.5 cm
     :-5.4 kg
     脂:-4100cc

體  年  齡:年輕7

 

                                                                                                                               

 

去年9月員工健檢結果,我創下這幾年來最重的體重紀錄、腰圍、體脂及內臟脂肪都超標。除了被醫生嚴重警告外,我找不到可以穿的衣服,已經不知道該拿自己的身體怎麼辦了。我一定要想辦法突破困境,於是下定決心開始減肥,並且設定了減肥主題,那就是「不囤積」!

 

 

 

經過一番努力之後,我的體脂率從34.4%降到26%、體重從62kg降到56kg、全身尺寸緊實了25.5cm!原本腰圍的游泳圈也消氣了! 數字的變化令人興奮,最重要的是整個人的氣色和體態都變好了!

 

 

 

接下來跟大家分享我所做的改變

 

 

 

1) 把握每次運動的時間,因為肌肉訓練可以提高基礎代謝率!而運動後一定補充乳清蛋白!(除了假日之外每天會補充兩包乳清蛋白增加長肌肉的材料)。

 

2) 足夠的飲水量!多喝水可以促進新陳代謝;也不喝任何含糖飲料。

 

3) 均衡飲食及多蔬果,避免攝取油炸及醃漬食品,也減少糕點及零食。

 

4) 養成11點就寢,充足睡眠恢復體力!

 

接下來要宣告我的終極目標!就是體重降到52公斤、體脂24%!姊妹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