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南孔廟店
【會員分享】小薇

 


我從國中開始體重一路上升,因為年紀還小沒有審美觀念不會愛漂亮,就這樣沒有節制大吃大喝,高中體重胖到66Kg,三酸甘油脂偏高,我決定開始減肥,不吃早餐不吃澱粉類,每天只吃午餐。雖然體重掉的很快,但鬆懈後體重立馬恢復,讓我好氣餒!乾脆放棄,直到升大學,開始會打扮,買很多衣服,卻穿不下,讓我很受傷,打擊很大!量體重卻發現自己胖到72Kg,當下真想把體重機給砸了!!!
 
我一直不肯相信自己竟然胖到7開頭,直到妹妹加入Curves後,規律的運動讓她的體重下降,體態變更漂亮,其實我心裡是很羨慕的!但我有點自卑,怕上健身房遭受異樣眼光、指指點點,是媽媽、妹妹一直鼓勵我加入,她們講了一個多月,我終於提起勇氣決定加入Curves運動,這次我下定決心告訴自己非成功不可 !!!

 

我運動滿3個月了,我很開心自己減了快10Kg,身體尺寸掉非常多,但我必須說這次減肥,我的意志力很堅定也犧牲很多我本來很愛喝湯,吃油炸類,麻辣鍋,珍珠奶茶8分糖~但是我踏進Curves專心運動後,我全部都戒掉了!!!
 

XL厚片女孩,變成L女孩,甚至開始往M薄片女孩邁進,天啊!我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我還沒瘦到理想體重,但我不會鬆懈,一定要達成目標,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