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天30個小提醒,讓妳變Fit》,來到最終回囉~Day1~Day24的小提醒,有沒有試試看了呢?

Day1~Day8 :
http://curveslike.blogspot.tw/2016/01/3030fit-day1-8.html

Day9~Day16:
http://curveslike.blogspot.tw/2016/01/3030fitday9-16.html
Day17~Day24:
http://curveslike.blogspot.tw/2016/01/3030fitday17-24.html

小小調整,大大改變,接著,我們繼續看看Day25~Day30的小提醒,讓自己更Fit,GoGoGo....

                                                                  

 

Day25:試做Tabata間歇運動

基本觀念為「8 cycles :20 seconds work, 10 seconds rest」,一共八個循環,每一個循環包含20秒的訓練及10秒的休息,總共4分鐘的時間,而休息可以是靜止/走動的休息或是低強度的訓練。
PS. 並非人人可做Tabata間歇運動,有專業教練指導為佳。Curves的循環運動也屬於一種間歇運動,油壓式器材易操作,每30秒換站休息,適合各年齡層女生訓練。女性朋友每週參與2-3次的Curves環狀運動,強度視個人體能狀況調整及自我挑戰,即是很棒的間歇運動,再接續12個動作的伸展運動,可提高19%的訓練效能。
 

                                                                         

Day26:飯前喝水

飯前可多喝杯水,讓妳有飽足感,消耗一些卡路里。

Day27:試著用一些妳未用過的健身小物
如:彈力帶、平衡球、足部小沙包…等都有不錯的消耗熱量的功效。


                                                                              

Day28:感到緊實了嗎?
 
紀錄妳的健身成果,並再加強可緊實身材的肌肉訓練。

Day29:烹調藜麥
 
有豐富的蛋白質、10種氨基酸及豐富的鈣質,纖維含量高,且易被人體消化吸收。可放在Pie上一起煮食。

Day30:很棒,開始建立下一個塑身任務吧!!
審視30天來的身體感受(感覺變輕盈、身心舒適感增加...)、各項實際執行項目的百分比,做為下一個30天的調整重點。然後,進一步建立下一個塑身任務!!
 
(最終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