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高雄文化中心店
【會員分享】湘閔

 

                                                                       

 

一直以來飽受「缺鐵性貧血」之苦,缺鐵性貧血是一種因血液中缺少鐵,造成血色素不足而引發的貧血,症狀是臉色蒼白、易喘易累易暈等。一般女性血色素標準值應在12-16間,而我的血色數指數始終在「個位數」徘徊。
 
因身體不能製造鐵,需藉由食物吸收,因此醫生建議除了多攝取富含鐵質的飲食外,還必須額外補充鐵劑,在加入Curves前,已服用很長一段期間,但定期抽血追蹤一直沒有很好的吸收成效,驗血報告上總是出現滿江紅(如下圖)。
 
不過,自從開始在Curves運動後,兩年多以來,每一次驗血的指數都有些微進步,目前指數已漸漸爬升至標準值,最近一次拿到報告,醫生甚至宣佈我可以停藥了!
 

謝謝文化中心店的教練們絞盡腦汁舉辦活動,讓我養成運動習慣;還有關心督促我的運動次數、範圍和目標,讓我的身體有了好的循環;並且時不時分享健康資訊,讓我了解如何正確飲食。真的非常謝謝Cur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