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會員問教練:「肌肉訓練可緊實身材,是很棒,但若一段時間不練了,會不會鬆垮得更厲害呢?」
教練不禁心疼起女人是如此擔心身體老化、擔心敵不過年華老去的壓力說:「若您都不運動,隨著年齡增長,肉肉也會鬆垮啊,關鍵在於持續運動才是維持健康、身 材緊實的不二法門;並非身材變緊實了就不運動了;如同一個人運動一段時間變健康了,卻不運動了,也無法長久維持健康的意思相同」。
是的,儘管「變老」是不可逆的自然法則,我們卻可以用更積極的方法讓自己維持年輕與健康。
擁有運動習慣的人(肌多脂少),給人的感覺是不是很不一樣?
無論幾歲,總是有充滿正能量的自信力、活動力也特別好,自然煥發「好臉色」就更不用說了;身材維持緊實度、自在穿好看衣服不煩惱,真是超棒的!!
當手握一張Curves的小卡片,累積的改變,就是您的美麗成果,請不要想太多,開心地把握每次的30分鐘就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