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高雄左營高鐵店
【會員分享】王小姐

/
加入(103.4.16)
現在(104.9)
結果
體重
74.3 kg
53.3 kg
-21kg
體脂率
37.6 %
29 %
-8.6%
身體年齡
55 y
37 y
-18y
全身尺寸
468 cm
376.5 cm
-91.5cm

 

39歲的王小姐和所有 的女性朋友一樣,戀愛、結婚、懷孕、生子,整個過程也似乎隨著時間的行進,一一的進展著,孩子一個接著一個生,年紀輕輕的她,已經是三個孩子的媽,每天的 生活就周旋在三個孩子之間,隨著孩子就學,才讓她驚覺到,原來自己的體重及外型,已經讓自己看起來不再年輕,甚至,在參加小朋友的親師會時,也會感到很自 卑,讓小孩很沒面子,在體重最重時約92公斤,也嘗試過各式各樣的減重方法,花的錢當然也是不計其數,只是成效依然有限,在孩子逐漸就學之後,她加入Curves開始運動。
 
王小姐接受教練給她的建議,戒掉喝飲料的習慣,以前一天會喝5杯手搖飲料,還全糖加冰,自從加入Curves後改喝水,並戒除吃宵夜,再搭配一周3次的運動,經過一年的努力,已從體重74公斤下降到53公斤,體脂也從原本的37%降到現在的29%,身體年齡更從原本的54歲年輕到現在的38歲!!
                                                                                  
瘦下來之後,整個人變得年輕又有朝氣,老公對於她的改變也很開心,有時,老公在家,時間還沒到,便催促她趕快去運動了,也因為窈窕的曲線,讓她更顯自信,還常常和孩子自拍,完全不像是生了3個孩子的媽媽。
 
問她有何建議給和她一樣周旋在孩子之間的女性朋友,她說,她跟所有的女人一樣,都是懶得運動,甚至希望能躺著就能瘦,只是為了要瘦下來,一定要有行動,一旦開始運動了,身體就會開始消耗熱量,而且運動成果是要長期累積的,千萬別想說要一個月瘦10公斤,面對現實才是最重要的,她做的改變是喝水、運動及8點以後不再進食,三餐依舊正常,只是減少食量攝取多攝取蛋白質蔬菜牛肉,她所做的一切,都只是聽從教練的指示,開始去做到罷了!
 
王小姐還開玩笑的說,她幫她老公省下20萬,因為外面的減肥機構,平均瘦1公斤1萬元,我們也很開心的說,如果老公真的買單了,來Curves就可以幫她省下20萬的私房錢了!看到王小姐瘦下來後變得健康又快樂,我們也為她高興。
 
王小姐是三個孩子的媽媽,她在Curves運動找回健康自信她可以做到妳也可以的只要妳開始!住在左營高鐵店的朋友們可撥07-3411052參加體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