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嵐郁
 
運動:10個月
體重:-6.2kg
體脂:-4.26kg
體圍:-26.3

                                            

運動經驗:
本身從事壓力較大的工作,又要輪三班,造成我飲食時間不固定,食量大的體質,再加上工作,下班根本不想動以前為了想要瘦,曾經試過兩種減肥方式:
 一、 減肥藥至專業的西藥減重門診掛號(每週1150) 服用減肥藥後大大降低我的食慾,吃了七個禮拜後瘦了7~8公斤,停藥三個月胖了公斤,恢復到原本體重,再過三個月,又再胖了3公斤總共復胖了十公斤
二、 慢跑:嘗試過無數次去運動中心慢跑,但每次持續都不到一個禮拜,而且每次2~3圈,覺得一個人好無聊,就回家了。 另外,我有個朋友,每日跑兩個小時,持續45個月,減到10公斤,胸部小了2Cup
 
運動的分享:
因為即將邁入30大關,又剛好換了不用輪班的工作環境,今年年初決定自己一個機會,每天只要花30分鐘,自己運動,於是我加入curves,因為離家近,而且花了錢下去,所以我盡可能天天都來運動,起先運動兩個月就碰到過年,結果那個月增加了0.1公斤,但之後幾個月,就有突飛猛進的感覺,運動至今減了6公斤,體脂降了3%,親朋好友看到我覺得我明顯瘦了,甚至還有人說瘦到差點認不出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以前總是寬鬆的穿著,現在已經敢穿合身的衣服和窄裙了
 
 想對會員說的話:想跟會員說: 偷偷跟妳們說,我在這運動期間,飲食沒有特別改變,但是每一次運動完30分鐘內都會喝乳清蛋白,有時候會破戒偷吃消夜,但也沒有變胖喔!雖然這是不好的示範,但我想表達的是,持續又規律的運動,會幫助你增加肌肉量,養成不易胖的體質,運動真的很好!!
 
 想對Curves說的話:很高興能加入土城海山的Curves,這裡的教練都很活潑熱情,而且個個身材都好比例又均勻,跟著教練運動,就會把教練當成目標努力。
 
 
                        Curves的學員們,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