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台灣,已連續第六年響應這項全球活動,全台Curves各分店一致大力宣導女性朋友們在忙碌之餘,必需注意身體健康、調節生活習慣、注重運動與飲食,遠離乳癌的侵襲。而最重要的,乳癌防治必需從「運動新生活」開始!!

2015年10月,Curves邀請全台灣女性朋友一起來響應以下活動,和我們一起成為支持乳癌防治的宣導大使:

  10/1-10/3請下載左方圖片,並置換為您的FB、Line大頭貼。                

同時,我們也要身體力行「運動新生活、癌症遠離我」,期待姐妹們健康活力滿分唷!!

                                      

【粉紅絲帶的由來】

每年10月,處處可見象徵乳癌防治重要性的粉紅絲帶標誌或別針,為什麼是粉紅絲帶呢?

 

 

 

1992年女性健康雜誌Self的主編開始著手編輯新一期全國防治乳腺癌運動的年刊。雅詩蘭黛的副總裁,被邀請成為全國防治乳腺癌運動1992年年刊的客串編輯。兩人一起提出一個想法,那就是徵募所有化妝品集團巨頭,說服他們將絲帶在美國紐約每個化妝品商店內發送。副總裁當時還承諾她將會把絲帶成功地傳播到全國各個角落。

 

Charlotte Hayley,一名和乳腺癌搏鬥了多年的患者,生產了一種桃紅色的絲帶。她在隨售的卡片上說道,」全國癌症協會每年的資金預算是18億美金,百分之五用作癌症的防治。讓我們戴著這絲帶來喚醒我們的立法者吧。她的留言傳播的非常快,並迅速地引起兩人的關注。她們主動提出要和Hayley一起合作來拓展她的想法。但是Hayley拒絕了她們的建議並認為她們的建議太過出於商業目的。

 

在和他們商妥合作機遇後,Hayley和她的律師一起提出了新的絲帶的顏色。新的顏色被定為粉紅色。而粉紅色的絲帶成為了全球防治乳腺癌標誌。

以上資料來源:
維基百科https://zh.wikipedia.org/zh-tw/%E7%B2%89%E7%BA%A2%E4%B8%9D%E5%B8%A6

粉紅絲帶已成為關注乳癌的標誌,至今廣為國際社會使用,宣揚關注乳癌的訊息。它代表著女性獨有的堅毅精神和耐力,助她們戰勝乳癌。所以,襟上配戴粉紅絲帶,不僅代表對乳癌病患者的支持,也是提醒身邊女性要時刻關心乳房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