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土城海山店
【會員分享】庭瑋
 
Curves運動6個月
體重:- 7.5 KG
體脂:-4.14KG
體圍: -20CM

                                            

運動經驗:
大學的時候嘗試過兩種減重方式,ㄧ種是吃賀寶芙的代餐,完全沒運動。確實半年就讓我快速瘦了十公斤,但在金錢方面的付出也非常的大($35,000),而且一天中只有一餐可以正常吃「人類的食物」,可以說是非常的痛苦,而且在停止吃代餐之後,馬上開始復;第二種是服用中藥,加上慢跑。這個方式讓我一年減下十公斤,中藥確實像醫生說的,可以讓我抑制食慾,餐餐少吃很多,但同樣的,每週花費在吃中藥上,累積起來的金錢也相當可觀(1週700元),後期不曉得是不是我的身體已經適應了那樣的藥跟劑量,漸漸地食慾又回到了從前,後來我停止服藥,也是一樣回歸到復胖的不歸路。 
 
運動的分享:
我的舅媽在古亭的Curves運動了三年,經由她讓我了解了來Curves運動的好處及方便性。其實想要瘦身的重點真的不是體重機上的數字,而是肌肉量有無增加跟體脂肪有無減少,還有體態是否越來越緊實苗條,我覺得最重要的一點就是Curves運動時覺得很愉快,減重唯有身心感到愉悅,做起這件事才容易持之以恆。 
 
想對會員說的話:
與其在沙發上當馬鈴薯,只要30分鐘的時間,可以不負責任暢快的流汗,
用一天中的30分鐘,妳要在家癱著囤積脂肪,還是讓妳自己變得更緊實苗條?
運動是一輩子的好事,何不從此刻就開始呢!
 
 想對Curves說的話:
來Curves讓我比以往更容易培養出維持運動的好習慣,尤其在台北的據點這麼多,也可以跨店運動,何不現在開始來運動,讓自己沒有藉口再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