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北投店
【會員分享】Lotus

                                   

                                               Lotus(後中) 在Curves開心運動1000次囉!!

你相信健身會上癮嗎?!你相信健身可以心曠神怡嗎?!當然瘦身、維持好體態與健康自不在話下。
 
 
 20092月我成為Curves的會員,當時加入為得是鍛鍊自己的肌耐力以減輕關節承重的負荷。我曾在一次騎單車過程中,關節不小心受了傷。讓我體認到肌肉結實的重要。
 
之後,我搬家了。在中斷Curves的運動期間,我的身體常有脖子扭傷,腰酸背痛,胸口鬱悶,身體肌肉關節卡卡的現象。身體告訴我,必須持續的運動。在當時我會從北投老遠乘坐捷運到我的母店信義永康店運動。
 
直到,201210月我在信箱看到孰悉Curves的北投店傳單。當下的興奮遠遠勝過中樂透,興奮的覺得老天爺聽到我的聲音。
 
Curves北投店有著寬敞明亮的舒適空間,親和專業有耐性的教練,更重要的是高店長的經營理念與為人態度。
 
在一日忙碌工作之後,或從外面步入Curves北投店就讓人覺得清新、舒適、放鬆與親切。我們還常常喝到獨家創意的有機豆漿或Surprise的飲品。就算店內滿滿的會員,我都能感受到一份自在與歡喜。
 
時間飛逝,不知不覺我在Curves已經運動滿千次了。現在,到Curves運動是我生活中的第一順位,日常安排活動與行程,總會先考量運動的時間;也為著能讓肌肉休息我並沒有天天到Curves,只是習慣持續鍛鍊身體與肌肉,更讓自己有好心情。
 
每次能與有著相同健身理念的女性朋友們一起運動,認同女性可以更愛自己照顧好身體是令人開心的事。
 
看著各位隨著充滿節奏的音樂,開開心心的在器材與有氧踏板上運動時,我內心也跟著充滿陽光與希望,心曠神怡了。謝謝大家!
 
    讓我們持續在Curves健身,相信身體會給我們美好的回應。

    祝福大家青春美麗並由衷感謝Curves北投店高店長與教練。
                                  

蓮曄Lotus Curves運動滿千次2015.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