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年期」是女人必經的人生階段(其實男性也有),身體因為雌激素減少的關係,會產生一些讓身體不適的現象。

但是,既然是必經過程,不如用正向的想法與行動面對,更年期因個人體質不同,可能產生的現象會不太一樣(如下圖),但是透過運動及醫師診療,可有效改善更年期症狀:

                                   

平時養成Curves運動習慣是「更年期」期間很重要的部份,因為包含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的Curves運動,可讓身體展開正向循環:

Curves訓練,每週3次/每次30分鐘
※ 肌肉增加→提高基礎代謝→燃燒體脂肪→預防肥胖!!
※ 改善肌力、肌耐力→不易疲倦→活動力增加→社交活動活躍!!
※ 刺激骨頭新陳代謝→強靱骨骼→預防骨質疏鬆!!
※ 適度擠壓血管→強化血管→促進血液循環、預防三高、預防心血管疾病、減緩頭疼現象!!
※ 運動釋放腦內啡→感到放鬆、擁有快樂的心情、正向思考→減少焦慮、預防憂鬱悶!!
※ 改善睡眠品質→精神好、心情好!!

面對「更年期」不擔心、不焦慮,養成運動習慣有效減緩症狀,而且變得更健康,姐姐媽媽們,加油囉!!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