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每天早上醒來時,第一個念頭是什麼呢? 這個念頭可以激發您一天的鬥志,讓您在達成這一天的目標後很有成就感!!!
★建議培養一個新習慣:準備一本小冊子,或手機的Note APP,每天早上醒來時,寫下「1」個讓你可以採取行動並在當日達成的目標!!! (ex. 今天:要喝足2000cc的水份並到Curves運動30分鐘消耗500大卡)
→只專注在今天去完成,不想昨天或明天!!!
→1天結束時,別忘了再記上1筆:「OOO,今天消耗500大卡,目標達陣,妳實在太棒了!!!!」然後帶著滿足與安心入睡。
◆請相信:這個方法超有效,因為您的努力就是一點一滴在累積成功◆ 
超想瘦嗎? 試試這個撇步,記滿1個月再回頭審視,將會滿意自己的進步。

最棒的是,曾經有執行這個方法成功的會員,還拿著本子和朋友分享,也帶動朋友健康享瘦,真是開心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肥 減重 Curves可爾姿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