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高雄左營高鐵店
【會員分享】正秋
 
運動時間:104/5/20~現在 (2個月)
體  圍:527cm →  476cm  (-51cm)
體  重:93kg →  78.4kg  (-14.6kg)
體   年   齡:64歲 →  55  (-9)
體   脂   重:37.75kg →  27.51kg  (-10.24kg)
 
                                                                        
 
健康快樂的生活,從左營高鐵店開始。
 
以前的我,由於忙碌的補教工作讓我三餐不正常,而晚上下班後食物的選擇也只剩高熱量低營養的滷味、鹹酥雞,加上完全沒有運動習慣,長期下來,我的健康逐漸走下坡!!
 
自從加入C urves兩個多月來讓我有了很大的改變,現在的我,每週至少來Curves運動三次每天至少喝4000cc的水,不僅三餐自己煮,也懂得選擇優質蛋白質,像是早餐我通常會攝取兩顆水煮蛋白+豆漿,午餐則是三個壽司+ㄧ碗燙竹筍+番茄豆腐,我的食譜是不是營養又健康呢~~~~而且晚餐我都會在7點前就吃完,我很享受自己準備清淡又營養的食材,姐妹們不妨試試呦!
 
Curves總是讓我很放鬆,歡樂的氛圍讓我運動起來更有勁,我喜歡運動後舒暢的感覺,把今天所有的煩惱壓力通通抒發掉了,也很感謝教練的鼓勵,驅使著我不斷進步。
 
Curves真的是個很棒的地方,每天30分鐘就能有效果,持續運動一個月後,透過器材的雕塑鍛鍊,體圍大幅減少骨骼明顯地變強壯,完全改善了我無法久站久坐的問題,鼻子過敏也不再困擾著我,連吃了10年的高血壓藥現在也停用了,原來運動帶來的成效是那麼的好。
 
我很感謝左營高鐵店經理VivianCurves經營的這麼好,讓這裡的每個姐妹都越來越健康,也要特別感謝我的好姐妹蘭芝分享給我這麼棒的女性運動中心,在生理上,Curves帶給我健康輕盈的體態,在心理層面,也讓我懂得珍惜自己,更懂得維持健康的重要,有健康的身體,讓我能夠看見更多美好的事物。連我都做的到,相信姐妹一定也可以的!!!!!
 
我愛Curves左營高鐵店,讓我年輕有活力~~~By 正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