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敏婷

在大墩店運動102/8/16~103/7/30,103/11/5~今(中間因懷孕暫停)共運動1年6個半月
總尺寸:-54公分
體       重:-7.3公斤
體脂重:-4.52公斤
 
                                  
三年前在台北踏入了CURVES是因為看著自己從進入職場體重逐漸上升加上就住在南勢角店對面,覺得太棒了這樣就能天天去運動比較不會偷懶,但殊不知在運動幾個月後竟然懷孕了~~我都還沒瘦到18歲的體重啊!!
 
於是"孕期不想要胖太多產後要快恢復身材"變成我持續運動的動力!!因為在這三年內本人生了兩個小壯丁,第一胎懷孕運動到五個月中斷,第二胎運動到了7 個多月(不過現在想想其實當初可以做到生應該也沒問題!!)懷孕期間因為運動搭配基本的營養食品,讓我沒有所謂的前期不適,到後期還能到處趴趴走,一路工作到生產。
 
                                                             
 
兩次孕期第一次胖12KG第二次胖15KG,跟自己想要控制在10KG內都超標~~因為我也是個美食愛好者,總想著是寶寶要吃的啊現在不吃待何時!!MAYBE運動真的也會促進寶寶吸收,兩位寶寶出生都在3600~3800公克(PS.都是自然產唷!!運動培養的體力和肌力在這時也派上用場)!!重點是懷孕到6個月時還能讓人"看不出來是孕婦" "看不出來是孕婦""看不出來是孕婦",這是每位孕婦聽到都會很爽的一句話啊!
 
產後因為哺乳沒有特別少吃,但要維持正常吃搭配一周至少三次運動,讓我在黃金六個月期間每次量身都有驚人的進步,周遭的朋友也一直讚嘆" 妳瘦好多喔怎麼瘦的妳好適合生小孩啊>///< " 就可以大聲說我都去CURVES運動啊!!
 
最近幾次量身體重進入停滯,但體脂還是有在下降,教練都會很興奮地提醒"妳知道妳減了一杯飲料杯的油唉!!" 聽起來就很振奮!!體態真的有變瘦也就不會對於不動的體重如此斤斤計較,這時候教練也會教我們改變飲食找出原因(蛋白質和水真的很重要!!)並提醒約複習做進階來突破停滯期。
 
感謝教練的邀約寫運動分享,希望藉由自己的分享可以激勵更多產前產後的媽咪一起來運動,還有一直問我怎麼瘦的朋友們快來加入CURVES這個快樂的大家庭吧!!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