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台中大墩店
【會員分享】沛玲

總運動時間:1年11個月
總尺寸:-42 cm
總體重:-3.6 kg

總體脂:-3.44kg

                                          

【問題一】
當初加入Curves的動機與目標?
因為之前小孩太小,在家帶小孩都沒有時間運動,身材就像吹氣球一樣越來越胖,心裡想等小孩上了國小,要找一家可以健身、又可以運動的地方,因此就來Curves看看,希望能讓身材曲線更好。
 
【問題二】
讓沛玲持續運動500次以上的動力?
自從來Curves運動到現在快兩年了,家人跟朋友都覺得我的身材曲線更好,也成功瘦下來了,同時肌肉也變得更緊實,看到這些就很有成就感,穿衣服也更好看,每當想到這些就會提醒自己要保持下去。
 
【問題三】
在運動過程中是否有遇到阻礙(心理或生理)?如何克服的呢?
說實在的,來Curves運動快兩年都沒有碰到什麼阻礙,除了身體不舒服時才會不想去運動,其餘的時間都會找時間來,現在感覺運動已經變成一種習慣,沒來還會覺得怪怪的。
 
【問題四】
來Curves運動得到的收穫?

得到的收穫就是身體保養的一些知識,以及關於怎麼吃才能讓身體更健康。總歸一句就是來Curves不單只是運動、健身,還可以認識很多朋友,並且有親切的教練指導大家運動,讓人覺得運動是很快樂的。想要有好的身材和健康的身體,來Curves就對了!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