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媽媽的您,現在是幾歲呢?
平日有運動習慣嗎? 照顧家人、可能又要工作、或者已忙碌了一輩子現在可以享有退休生活...,無論如何,您辛苦了!!

但是,親愛的媽媽,千萬不要讓自己的生活"太勞碌"了~
再忙,也要讓自己健康漂亮!!

                                     

Curves可爾姿於1992年在美國德州成立第一家店,創辦人Gary,因為母親的關係,是以瞭解女性各項需求而設計的:

時間的需求:
忙碌的婦女,時間太寶貴,如何在週間運動3次,每次短短30分鐘就可以有效率地運動完畢?

健康的需求:
女生在30歲以後因荷爾蒙的關係,每年會減1%的肌肉量,除了無法有效燃燒體脂肪造成日漸肥胖易致慢性病之外,肌力肌耐力也會遞減容易疲倦,再加上平日累 積的隱型壓力,其實已經一點一滴在累積不健康因子。而到50歲左右,也會再面臨更年期身心不適及容易骨質流失的狀況...。
辛苦的女性,必需正視自己的身心是否正向,尋求一個場所及有效的運動設計來促進自己的健康是必要的。

                                    

漂亮自信的需求:
並非圓圓胖胖才有媽媽的FU、中年發福也不是定律唷~
其實大部份的媽媽都希望自己回到年輕時候的苗條體重,但是何不給自己一些時間來雕塑自己呢? 為自己付出並不為過,不是嗎?
要健康瘦,做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的運動是經過科學驗證有效的。
Curves可爾姿的環狀運動中,肌肉有氧可有效燃燒體脂肪,再透過伸展增加身體柔軟度,雕塑曲線。
當聽到先生或小孩望著妳說:「咦,不但瘦了,看起來氣色變好、更健康有活力」,是不是很棒呢?

快樂的需求:
Curves可爾姿裡經常充滿快樂的笑聲,許多女生來到這裡感到放鬆,這段完全屬於自己的30分鐘,不但藉由運動釋放快樂腦內啡,也會吸收到許多健康、正確飲食、如何補充營養的觀念而感到充實。
可不是嗎? 30分鐘,可以讓自己的身心加分,是不是覺得滿開心的呢?

適逢五月母親節月,我們希望更多媽媽們能正視自己的需求,讓自己更好,才有更好的體能、IQ、EQ照顧家庭唷~

祝福 我們的Curves媽媽,生活健康快樂100分!!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