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林口長庚店
【會員分享】薇淳

                           

 

                                                           運動時間:6個月

體重:-6.2KG
腹圍:90CM→78CM
體脂肪:-2.6KG
身體年齡:43歲→37

 

我是薇淳,在相隔六年半生下第二胎(雙胞胎),成為三個孩子的媽,此後照顧小孩時發現體力明顯變差,生產完兩個月鬆垮的肚皮竟看起來仍像有4個多月的身孕,體重仍有6公斤未甩掉,衣櫃裡只有孕婦裝及寬鬆的T-shirt可穿,當下有股想哭的感覺,而坊間的塑身衣,我真的穿不住,只好考慮健身房,但本身不愛運動,所以就想試試只有30分鐘的 Curves運動…
 
剛開始,只要做完一次循環就很累了,但看著精力充沛的教練及每個正在努力運動的會員,我只能繼續撐完30分鐘。而運動過程中,教練會安排穿插各種訓練課程或營養的相關知識,讓我覺得很充實,因為已加入會員,沒達目標前絕不能放棄,所以我排除萬難,每週至少運動三天,吃東西時也會想起教練提醒的飲食控制及每日飲水量,不知不覺過了三個月後,作器材時已不再吃力,還可把強度範圍再提昇,運動好像慢慢成為習慣,睡眠品質變好,精神也相對變好,身形也逐漸明顯變化,抵抗力也變強了。


現在加入Curves滿半年了,體重終於回到懷孕前的數字,很開心自己腹部的改變,然而肌肉緊實度還是待加強,希望自己持之以恆,肌肉量及體脂肪率能有更好的改變。謝謝Curves提供一個溫馨的運動環境,讓從來都不運動的我,一到Curves就想動起來。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