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即將步入禮堂的幸福女生們,心情應該是既緊張又期待吧?

如何成為最美麗的新娘子,或許有新娘秘書為妳張羅,但是,自己身心的調整才是最重要的唷~

體重的部份,正常是每週可減0.5~1kg,一個月就可以減下2~3公斤,運動&飲食控制就是不二法門。

除了皮膚保養之外,現在開始,最重要的是,養成每週三次運動的習慣。原因是:

● 運動是調整心情的最佳方式。婚前要準備很多事物,又要求好心切,難免情緒上比較焦躁,運動釋放快樂腦內啡,讓妳更從容應對各項事物。

● 選擇每週三次/每次30分鐘的肌肉有氧伸展三合一的運動,既省時又有效,讓肌肉有效燃燒脂肪,雕塑全身曲線,熟練器材並認真執行,每次約可燃燒500大卡的熱量。

● 運動後補充優質蛋白質,有助恢復肌肉組織,持續運動效果。

● 運動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讓氣色更佳。

另外,飲食控制也要認真執行

● 要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例如:吃飯配飲料、吃甜食抒壓、吃宵夜;同時要少吃油炸食物,以減少冒痘痘的情況。

● 每天要喝足夠的水份,正常情況是1500-2000cc。

● 依個人需求控制熱量,澱粉類主食需平均分配於早中晚餐,蛋白質以豆類、雞肉、魚類為主;若需要外食,儘量吃七分飽即可。

當然,最好能早睡早起,有充足的睡眠,精神就會特別好。

身體好(健康)+身材好+精神好+心情好=妳,就是最漂亮的新娘囉!!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