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新莊新泰店
【會員分享】怡文
 
                    
在Curves規律運動兩年多,次數與強度都達到要求,但嚴格說來體重真的沒什麼大變化,只有體圍尺寸小了點,且上上下下的;今年過年後的量身甚至飆破一開始來運動時的數字,這真是晴天霹靂!!   
運動這麼辛苦居然最終還變胖了!完全與當初運動的目標背道而馳啊!!那我這麼辛苦到底是為什麼?!
悲傷的我也只能努力說服自己接受現在的樣子,就算瘦不下來,起碼維持現狀吧!....
 
                     
 
上個月搭配乳清蛋白推出了30天的激瘦養成計畫,彷彿看到一線希望的我立刻報名,希望能成為被抽到的那位。謝謝Ring選了我當她的小羊,她真是個嚴格積極、但有耐心和愛心的教練,除了每次運動的陪伴與耳提面命,沒運動的時候也離不開Line的監控與鼓勵,常跟我分享正確的觀念與訣竅。

她告訴我,她對我有信心,要我相信自己也相信她! 因為這句話,即使三餐都要誠實記錄飲食內容,每次要做進階運動(我敢肯定Ring的嚴格要求絕對是新泰店第一名!)當下真怕自己會餓壞且因為不能吃美食而得憂鬱症,也怕做這麼強的運動會肌肉酸痛筋骨拉傷…但為了我的好勝心,也為了不讓Ring輸掉這場賭注,可是咬牙拼了!

寫飲食日記讓我驚覺,以前「自以為」吃不多,實際上吃得還真多,因此當我不自覺得要吃三餐以外的零食點心時,一想到連這也要記錄,怕吃太多空格寫不下太丟臉了,立刻放棄想吃念頭,用喝水替代。

出乎意外的,第二週開始,沒這麼嘴饞也很容易就飽了,用腦袋與意志力吃東西,能不被慾望所轄制,不但沒有餓到受不了當然也沒憂鬱症;每次的運動都使盡吃奶的力氣卻還是一直被Ring叨念再用力一點、再高一點、再低一點…當下累到翻白眼心理好多OS,兩圈做完腿軟手軟都快站不起來了。回到家已經晚了,若是以前一定要吃個正餐的,現在改喝杯酸甜的乳清蛋白,不但能修復肌肉、更能增加飽足感,再吃一些蔬果,就結束了晚餐。

當肌肉訓練開始看見成效,最後的量身結果也出乎意外,一個月內體重-2.8公斤、體脂-2.67公斤但肌肉卻只-0.2公斤,以往瘦的多,肌肉也跟著掉的多,再胖回來的全都是脂肪,實在懊惱!但這次瘦的幾乎都是脂肪,想來是乳清蛋白的功效吧!!

這次比賽讓我深刻的體會到:我的身體不需要這麼多東西!我戒掉了最喜歡的炸物、沾滿醬料的烤物、三餐中間幾乎不吃點心,不吃甜食,一開始真的覺得減肥好痛苦,但長期以來的壞習慣被改變後,心情沒有因為不能吃美食而失落,反而因為吃的健康對身體好而覺得開心。

嚴師出高徒,衷心的感謝Ring一直在身邊鼓勵我、幫助我、給我信心!現在我不再認為自己瘦不下來了,只要乖乖跟教練配合,養成飲食的好習慣、持續做一定強度的運動、吸收正確的健康資訊、再搭配乳清蛋白,相信一定能持續邁向目標,當個健康漂亮的女人!!

新泰店0516 怡文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