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Curves運動,教練總是不斷提醒會員每隔一段時間就要喝水,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及新陳代謝。

而許多專家也建議起床時,可以先喝些溫開水,是因為人體在睡眠時會長達五到八小時沒有補充水分,身體處於水分不足、血液黏著度增加,而容易產生血栓現象,尤其是中老年人要特別注意。

相同的,我們在體內水分不足的情況下進行運動,血管中血液會在運動後快速流動,易使血小板這類的血球受到壓力的影響而形成血栓,所以,朋友們,在運動前務必要補充水分保健康。


《什麼是血栓?》血栓是血流在心血管系統血管內面剝落處或修補處的表面所形成的小塊.在可變的流體依賴型(variable flow dependent patterns)中,血栓由不溶性纖維蛋白,沉積的血小板,積聚的白細胞和陷入的紅細胞組成.
(請參考A+醫學百科: http://cht.a-hospital.com/w/%E8%A1%80%E6%A0%93)

arrow
arrow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