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來源】Curves高雄左營高鐵店
【會員分享】秀英
 
                                                         
會    籍:9個月
總尺寸: -13.5cm
                                                            
                                                                                             秀英(左)在今年3/17領到激勵意味濃厚的Curves100T
 
 
       去年7月參加Curves,本來的想法只是希望能夠瘦身、塑身、健身,沒想到卻意外得到更多。
       常會因為工作忙碌而忘了喝水,現在教練的「要多喝水哦!」的叮嚀時常在耳邊響起,這改變了我的飲水習慣,新陳代謝也變好,11月份一位朋友見到我,告訴我「氣色變好了哦!秀英!」我想運動及多喝水是主要原因。

本來的肩頸痠痛也因著到Curves運動而改善,身體變健康了,人也跟著有精神了,常值夜班的我下了班很累,但到Curves運動後,累的感覺也減輕了許多。每次運動時聽著其他姊妹聊天,心情也都變好了,心裡也常會心一笑,個性也開朗了許多。


教練們活潑的帶動及精心策劃不同的遊戲活動,改變了我一成不變的生活,也稍稍的刺激了我的腦神經。心情語錄也成了提醒自己的座右銘,讓自己活得開心、健康。


來這裡還沒滿一年,雖然未達到自己減重目標,但光生活上及健康上的改變就值回票價了,我會繼續的運動下去,在Curv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ves 南勢角 運動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