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前,國際品牌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來到台灣落地生根,數年來,陸續在台灣各地成立分店,也為台灣女性朋友提供一個環境亮麗單純、服務設計貼合女性需求的運動場所,深受女性朋友的喜愛。
 
而一個企業之所以受到社會信賴,一部份原因來自於企業多年行使社會公益,Curves在台灣多年來不遑多讓,均將此列為本企業每年的重點業務之一,祈以「女人幫助女人」的宗旨,為協助台灣婦女盡一己之力。
 
Curves數年來與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TBCA)於每年十月聯合舉辦乳癌防治活動,TBCA募得防治宣傳經費總計約400萬。其中2014年就義賣出6784支別針,以及舉辦15場乳癌宣導講座。
 
                  
 
                          Curves與TBCA一起為乳癌患者募資,五年累積將近400萬
 
 
2015年3月14日,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環狀運動獲頒TBCA月亮志工獎,這都是全台灣分店與全體會員熱心公益的成果。

期待更多的婦女加入Curves這個大家庭,不僅在這裡持續運動讓自己更加健康漂亮,同時也在這裡和Curves一起做公益,一個人一份助人的心與力量,集結了Curves全體會員,就會發揮更大的力量,也為我們的社會注入更多的溫馨。
 
             
                 3/14 TBCA理事長黃菊秋女士頒贈Curves總經理Eric月亮志工獎
 
                
                                   TBCA頒發給Curves的月亮志工獎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