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有許多觀念無形中被制約,也就是所謂的「約定俗成」,但真的是事實嗎? 譬如:
「中年變胖很正常啊?....」
「哎呀,我是易胖體質,喝水也會胖啦?....」
「她那麼瘦,哪需要運動呢?....」
「身材那麼好,不用運動啦?....」
「身體虛弱,多吃些補品就對了啦?....」
「愛運動是男生的特性,女性本來就不愛運動?....」
「工作、家庭都忙不完了,運動,以後再說啦?....」
「運動喔? 去外面跑步就好了啦?....」
「怕胖,就完全不要吃澱粉?....」
「要瘦嗎? 簡單啦~我只要節食就會瘦了?...」
「用"蒸"的出汗,體重就會降下來了?....」

當然,還有很多"點點點..."。再列下去,恐怕寫完一整頁A4也寫不完。

小編記得小時候上體育課時,很多女同學勉強操場跑一圈後,就站在樹下聊天...。
許數人對於"運動對身體的重要性"這件事沒有完整的概念,反而讓許多錯誤的言論變成根深蒂固難以改變的想法。但是,傷到的,可是自己寶貴的身體喔~

在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運動的會員,不只是運動而已,店舖教練經常將正確的健康、瘦身知識傳遞給會員。會員在這裡除了做到肌肉有氧伸展全身性的運動之外,「正確的飲食、瘦身、健康觀念的養成,讓我們的會員更加健康開朗,而且很多人也成就了不易變胖的體質」。

       

                                      Curves復興店特別為會員舉辦的運動與營養講座

 

 

Curves的運動概念,是一種基本功的建構,有如在身上建立一個安全的防護網,只要配合教練指導,便能增加我們的肌肉力、精神力,身體心靈健康俱進。對於其它的生活活動力大有助益,例如:旅行、爬山、超跑、跳舞、打球、逛街,甚至工作、照顧家庭...,每週3次、每次30分鐘的持續運動,可以大大提高生活與身體心靈品質。

在此年關之際,希望朋友們能夠「用心對待自己」,審慎判斷如何讓自己的身心更精進,身為女生,不用怕老,但可以延緩老化,甚至更年輕健康漂亮,很棒吧,一起努力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運動 Curves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