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ves 運動心得分享

 

會員:彭瑞虹   會員編號:069   入會日期:2011/12/08

 

    每當望著櫥窗裡的麻豆,看著自己總是穿著寬鬆的衣服,企圖遮著小腹和大腿,自我催眠”我其實沒那麼胖”有一天,先生問我:「你洗澡時,都沒發現自己和以前有什麼不一樣嗎?」我才驚覺事情大條了〜我回不去了,回不到以前苗條的體態。

    當我試圖要找回以前的身材卻要付出慘痛的代價。我試過中、西醫的減肥藥,效果只讓自己的身體變得更糟糕。節食,只是壓抑〝吃”的慾望,一旦反彈時,我就吃得更多,體重就直直上升。花了大把大把的鈔票,拜託醫生拿針來紮我,看所謂的埋線減重是否有效。結果,每次療程我哭得半死,真的好痛

 

    直到我來到了Curves人生又彩色了起來〜

    先生憑著對我的了解以及我先前減重的經驗打賭我只有三分鐘的熱度他常說我奉行三民主義只會呼口號這次我要讓他對我刮目相看非要贏得他給我的獎勵金

    從加入Curves這個大家庭,這三個月來,每天的流汗做運動,先生發現我開始有曲線了,腹部變小了,有腰了,背後的肉肉也減少了,他比我還興奮,更期待我每一次的量身結果。當我偷懶不想來時,他就動之以情,誘之以利,企圖說服我來Curves。因為,他看到我的改變。

    每天來Curves是我最開心的事,一下班盡情的在健身器材上流汗,沒有家事、瑣事,更沒有先生在旁邊碎碎念,又有熱情開朗的教練們陪在旁邊一起運動,每天都會玩些小遊戲,來運動還可以很快樂,Curves真是我減肥的人生中,最大的福音。

 

 

                                                     中和南勢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