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們,減重,您可以一直反反覆覆、或者一直尋尋覓覓減肥方法、或者乾脆放棄。
但是,請您好好愛自己!!

反反覆覆,讓我們失去信心;尋尋覓覓,讓我們白白浪費時間;放棄,只會衍生更多因肥胖帶來的問題。

有一本書《健康享瘦》(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著;商周出版)寫:要成功減重,最重要的就是找出「內在動機」!!

首章就要減重者先建立強烈的減重內在動機!!每個人想要減重的原因不同,請把它寫下來:「為什麼要減重? 理由? 減重後的好處在哪裡?」,這樣做有助建立心中對這件事的意志力。

小編列一個範例表(如下),請朋友們先用1個小時左右,安靜地寫下來完全屬於妳的需求,只有妳自己看見,先好好面對自己,再進一步實踐「如何健康減重」的對策。(後敍)

 

   

 

文章資料出處:http://curveslike.blogspot.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urves 南勢角 運動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