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林怡欣   會員編號:091   入會日期:2011/12/08

 

  「女人啊,維持美好的體態是一種敬業的精神」我是這麼想的。一晃眼,已從青春無敵的少女變成工作家庭兩頭燒的媽媽,體力透支的忘了愛惜自己,肚皮上的肥肉有增無減,只能望著櫥窗的衣服興嘆。老公口說沒關係,但有誰不對美麗的事物多看幾眼呢?

  來到新開幕的Curves運動已經三個多月了,雖然體重沒有明顯的下降,但是大家看到我都感覺變瘦了,其實是肌肉變得緊實了。我自己則是覺得每次運動完,心情都很愉快平靜,大概是運動所產生的血清素、正腎上腺素和多巴胺等精神傳導質提高的作用吧!!再回到工作岡位上,抗壓性與情緒管理都變得很有彈性。

  過去我也曾到過加州健身中心運動,一來是距離遠,二來是人性怠惰,經常是兩天捕魚三天曬網,最後維納斯的夢又碎了。在Curves,我覺得把氣氛營造得健康又有趣是吸引人的元素之一,除了教練很親切的關心、話家常外,每個月、每天都有大小活動激勵大家來運動或是舉辦比賽點燃大家的鬥志。因為是社區型運動中心,我幾乎天天來,結果還有一項意外的收穫,就是認識的朋友增多了,甚至還巧遇兩位已經超過十年不見得國中、高中同學,頗有「他鄉遇故知」的喜悅。

  運動帶給人的好處不在話下,持續使其變成習慣才是重要的課題。女人啊,因為我們愛惜自己,讓自己的內在和外在常常保持進步的狀態吧!!

 

Curves見囉!!

 

                     中和南勢角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rves中和南勢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